关键字:

​衡水学院西校区14#楼精装修吊顶及地板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 来源: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发布于:2019/08/23 17:05:21 点击量:

衡水学院西校区14#楼精装修吊顶及地板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竞争性磋商公告的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发布时间: 2019-08-23

采购项目编号:HBCFZB-2019-017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

采购人名称:衡水学院

采购人地址 :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采购人联系方式:王超 0318-6662367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育才南大街816号财贸大厦131302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苗健 0318-5262266

采购预算金额:1975800.00

采购用途 : 装修工程

项目实施地点 :采购人指定地点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投标人; 2、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具备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经理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证书并同时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7、获取磋商文件时提供:(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照;(2)资质证书;(3)安全生产许可证;(4)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5)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查询结果、信用中国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单位公章。(6)项目经理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证书并同时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无在建承诺书。(7)近六个月社会保证资金的缴纳证明(被授权人必须是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名单的人员、法定代表人到场的除外)。(8)法定代表人到场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授权代表人到场的,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 注:以上材料需在获取文件时间结束前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套送至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室(衡水市市民中心四楼)进行核验,资料不全不予受理。 获取文件时间:20190826日至20190830(北京时间),每天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230分至50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下载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现金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 :人民币600/份,售后不退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9-08-26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9-08-30

时刻说明:每天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230分至5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投标截止时间:2019-09-09 14:00

开标时间:2019-09-09 14:00

开标地点: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五开标室

供货时间:工 期:20日历天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

传真电话:

受理质疑电话:0318-5262266

备注:备注:1、采购项目编号:HBCFZB-2019-017 2、已在交易中心受理处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可直接购买磋商文件。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供应商,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hebpr.cn/),及时进行网上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按网站“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持所需的各项材料到现场一次性完成注册登记、资料验审工作。外地供应商可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冀ICP备05009412号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邮编:053000电话:0318-666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