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招标公告

    网站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衡水学院人民路门店招租项目竞磋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24/01/02 08:19:26 点击量:

    经学校批准,衡水学院招标办公室对衡水学院人民路门店招租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请具有相关资质供应商踊跃参加。

    项目编号:HSXYCG2023JC010

    项目名称:衡水学院人民路门店招租项目

    基本概况:本项目起租金额19.3536万元。本项目拟对衡水学院人民路门店进行招租。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资质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的工商经营单位;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的条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货物供货能力。

    如企业投标,投标需提供:

    1.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或三证合一证照;

    2. 法人授权书及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资格证明文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3. 3年内,在参加采购和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和不良记录声明函(格式自拟,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4. 社保情况承诺函,投标人承诺2022 年以来已按国家规定正常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5. 财务情况承诺函,投标人承诺本公司上年度财务报表完整、财务运行正常,依法正常纳税(成立不足一年根据成立时间据实承诺),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6. 供应商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如自然人投标,投标需提供:

    1、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签字);

    2、近3年内,在参加采购和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和不良记录声明函(格式自拟,签字);

    (以上资质材料投标时须在电子投标文件中提供扫描件,本项目不用河北CA,投标人需按要求盖章签字后上传扫描件)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报名方式:衡水学院电子招投标系统线上报名(http://hsxy.zcjb.com.cn/cms/index.htm

    获取评标文件时间: 202412-202418

    评标文件获取方式:衡水学院电子招投标系统登录后自行下载

    投标截止时间:2024112日上午9:00

    开标时间: 2024112日上午9:00

    开标、评标地点: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衡水学院东校区1号教学楼5楼开标室,3楼评标室

    开标评标方式:电子开标评标,投标人不需到现场

    项目联系电话及联系人:

    1、项目技术部分:0318-6662756  李老师

    2、项目商务部分:0318-6662367 王老师

    3、传真:0318-6662367

    4、邮箱:hsxycg@163.com

    特别提示:

    1.衡水学院电子招投标系统为本项目的电子交易平台,各潜在供应商未在该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及澄清等相关资料的视为未获取投标资格。

    2.各潜在供应商应及时在衡水学院招投标信息网或衡水学院电子招投标系统查看有无澄清及修改。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电话或者衡水学院电子招投标系统提出。潜在投标人如未在衡水学院电子招投标系统网站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具体流程请登录衡水学院电子招投标系统网站查询,技术支持:400-616-6620

    3.各潜在供应商必须要通过登录衡水学院电子招投标系统,选择投标人登录后进行报名。

    供应商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衡水学院电子招投标系统上传经平台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投标文件的,该投标文件按无效投标处理。

    4.特别提示:与本项目相关的文件获取、投标文件上传、解密、开标等各环节均通过网络办理,投标供应商不需到现场,特此说明。

    5.电子投标文件:1份(电子文件无正副本区别,仅需上传一份电子文件即可)。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冀ICP备05009412号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邮编:053000电话:0318-666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