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招标公告

    网站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衡水学院网络舆情监控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23/11/30 14:57:59 点击量:

    采购项目编号:HSXYCG2023DY006

    采购人名称:衡水学院

    采购人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采购内容:本项目预算12.5万元。实时监测和分析校园内外各种舆情信息,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来处理相关舆情事件,避免不良舆情事件对学校形象和声誉造成不良影响。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及相关说明:

    河北新闻网舆情大数据中心是唯一省教育厅招标后指定使用的舆情服务单位。为保障舆情工作的上下传输数据的一致性、安全性、保密性及流畅性,
    我校同步选择给省教育厅提供舆情服务的单位实时检测和分析校园舆情信息,故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网络舆情监控服务。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河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86号

    征求意见公示期限:2023年11月30日 到2023年12月6日

    发布公告的媒介:

    衡水学院招投标信息网:http://ztb.hsnc.edu.cn/

    联系人:

    项目技术部分:朱老师电话:0318-6908535

    项目商务部分:王老师电话:0318-6662367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冀ICP备05009412号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邮编:053000电话:0318-666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