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衡水学院2019年新生军训服采购项目磋商公告

作者: 来源: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发布于:2019/06/06 16:16:27 点击量:

采购项目名称:衡水学院2019年新生军训服采购项目

采购人名称:衡水学院

采购人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采购人联系方式:高老师 0318-6662367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河北诚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衡水市育才南大街816号财贸大厦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郭先生 0318-5262266
采购内容:
衡水学院计划招收2019级新生3500人左右,为体现一切为学生服务的工作宗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河北省学生服装和床上用品采购招投标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我院新生军训服装采用“公开招标,学院监督,厂方设摊销售,学生自愿购买”的方式为学生提供服务。欢迎符合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前来投标,现将有关招标事项委托河北诚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进行磋商采购。(实际人数不确定,购买人数以学生实际购买数为准)

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服务周期:结合实际情况,服从采购人安排

公告期限:2019606日至2019613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须具有与本项目相适应的经营范围的生产厂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获取磋商文件时须提供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或三证合一证照;2、近3年内,在参加采购和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和不良记录声明函(格式自拟,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3、投标人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提供2018年以来不少于6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成立不足6个月的公司不做要求);4、企业简介;5、供应商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6、法定代表人到场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授权代表人到场的,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

注:以上材料需在获取文件时间结束前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套送至招标代理公司。

获取文件时间:20190606日至20190613(北京时间),每天上午900分至1100分,下午1500分至170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说明:发售地点(衡水市育才南大街816号财贸大厦1302室)

磋商文件获取方式:现金发售
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600/份,售后不退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0618930
开标时间:20190618930
开标地点: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衡水学院东校区1号教学楼5楼开标室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磋商文件

采购代理机构受理质疑电话:0318-5262266

本公告发布媒体:本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冀ICP备05009412号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邮编:053000电话:0318-666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