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招标公告

    网站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衡水学院西校区东北角“博学园”绿化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9/12/18 09:04:33 点击量:

    衡水学院西校区东北角博学园绿化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编号:HBCFZB-2019-031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的法律法规
    采购人名称:衡水学院
    采购人地址 :衡水市桃城区
    采购人联系方式:王超 0318-6662367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育才南大街816号财贸大厦131302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苗健 0318-5262266
    采购预算金额:2566900.00
    采购用途 : 衡水学院西校区东北角博学园绿化建设
    项目实施地点 :衡水学院西校区东北角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须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有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及本人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 4)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具有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或银行基本帐户信息资料证明文件; 6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截图且无行贿犯罪记录; 7)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登陆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领购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现金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 :600/份,售后不退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9-12-18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9-12-24
    时刻说明: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5点,节假日除外
    投标截止时间:2020-01-08 09:00
    开标时间:2020-01-08 09:00
    开标地点: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四开标室
    供货时间:工期120日历天,养护期为2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文件
    传真电话:
    受理质疑电话:0318-5262266
    备注:1.投标单位须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网站(http://hs.hebpr.cn/)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投标单位,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网站(http://hs.hebpr.cn/),及时进行网上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按网站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持所需的各项材料到现场一次性完成注册登记、资料验审,地点: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外地投标单位可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 2.本次招标文件实行网上发售,因此涉及到招标文件的补遗、澄清和更正信息将统一通过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平台发布,各投标人请随时关注网站信息,不再另行通知。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信息影响投标的,其后果自负。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冀ICP备05009412号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邮编:053000电话:0318-666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