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招标公告

    网站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衡水学院教师发展平台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9/10/08 16:12:26 点击量:

    衡水学院教师发展平台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采购项目编号:HSXYCG2019DY010

    采购人名称:衡水学院

    采购人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采购预算金额:20万元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采购内容:本项目预算20万元。为满足不同阶段教师人群成长发展需求,拟对教师发展平台服务进行采购。
    采购数量:一批
    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一年。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文件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及相关说明:一、“超星教师发展综合服务平台”系国内唯一一个全方位、多资源、一站式管理的教师发展平台,涵盖面广、技术成熟、功能全面。平台集“教师发展中心综合服务管理系统”、“教师网络学习系统”与“掌上教发APP”为一体,涵盖门户网站、教师在线课程培训、示范性教学、大数据统计等功能。全方位解决教师发展中心的所有业务管理和教师培训问题;

    二、该平台技术成熟,教师培训课程资源丰富,可与我校尔雅课堂系统、数字化校园信息、超星数字图书馆和移动图书馆等现有资源充分对接,实现与学校各网站协同运行,方便教师在建设课程时直接引用这些资源,便于开展移动教学大赛。

    三、该平台具有强大的教学流程管理与灵活的教学组织,独家支持辅助教学、翻转课堂、纯网络教学、网络修学分等各种网络教学模式,辅助教师教学培训。经专家论证,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南京市秦淮区中山东路532-2号南工院金蝶大学科技园D404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或三证合一证照(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2、法人授权书及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资格证明文件;3、近3年内,在参加采购和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和不良记录声明函(格式自拟,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4、投标人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提供2018年以来不少于6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成立不足6个月的公司需提供至少1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5、企业简介;6、供应商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招标文件及邀请函获取期限:2019-10-82019-10-14
    获取方式:邮件送达

    投递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10150930
    开标时间:201910150930
    开标地点:衡水学院东校区1号教学楼3楼评标室
    征求意见公示期限:2019-9-262019-09-30

    发布公告的媒介:

    衡水学院官网校园公告http://www.hsnc.edu.cn/index/xyxx/xygg.htm

    衡水学院招投标信息网http://ztb.hsnc.edu.cn/

    联系人:

    项目技术部分:田老师0318-6016265

    项目商务部分:高老师 0318-6662367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冀ICP备05009412号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邮编:053000电话:0318-666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