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招标公告

    网站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衡水学院教育科研网出口带宽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9/06/10 10:48:39 点击量:

    采购项目编号:HSXYCG2019DY004

    采购人名称:衡水学院

    采购人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采购预算金额:29.9万元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采购内容:本项目预算299000元,拟对我校教育科研网出口带宽进行10个月网络服务采购。

    采购数量:10个月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及相关说明: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利用先进实用的计算机技术和网络通信技术实现校园间的计算机联网和信息资源共享,并与国际学术计算机网络(IN TERNET)互联,建立功能齐全的网络管理系统。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具有高速的教育科研机构互访速度及丰富的教育科研资源,是教育科研系统的专用网络。我校从2002年起开始使用该网络,为全校师生的教学、科研、管理、生活服务提供很大帮助。由于我校的办学性质为教学科研单位,需要经常访问这些资源,该专网资源对于我校办学和其它公网相比具有不可替代性。我校作为教育科研网节点单位,在下一代互联网IPv6的接入和应用水平上与其他核心节点单位相比有很大差距,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应积极扩大教育科研网出口带宽。由于教育科研网由赛尔网络有限公司独家代理,此外我校受网络出口设备限制,无法新增链路,只能在原有链路基础上扩容,故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北京中关村东路1号院清华科技园8号楼B座赛尔大厦

    征求意见公示期限:2019-6-102019-6-14

    发布公告的媒介:

    衡水学院官网“校园公告”:http://www.hsnc.edu.cn/index/xyxx/xygg.htm

    衡水学院招投标信息网:http://ztb.hsnc.edu.cn/

    联系人:

    项目技术部分:崔老师0318-6016799

    项目商务部分:高老师 0318-6662367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冀ICP备05009412号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邮编:053000电话:0318-666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