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招标公告

    网站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衡水学院滨湖新校区项目概念性规划设计招标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8/09/20 08:49:34 点击量:

    衡水学院滨湖新校区项目概念性规划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衡水学院滨湖新校区项目概念性规划设计

    项目编号:DHHBZC2018248

    采购人名称:衡水学院

    采购人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采购人联系方式:高老师            联系电话:0318-6662367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衡水市桃城区人民西路818号大陆裕丰A601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李胜林、130810264050311-85850295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内容:衡水学院滨湖新校区项目概念性规划设计,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地点:衡水市

    设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规范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采购预算金额: 28 万元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应具备的条件,有承担项目能力、资信及财务状况良好、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申请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的法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备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注册资格证书和中级及以上职称证。凡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备以上规定资格条件的企业,均可参加投标。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备注:

    1、评标文件获取方式: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可直接登陆衡水学院招投标信息网(息网(http://ztb.hsnc.edu.cn)),在招标公告点击此采购公告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也可通过登录衡水学院官方网站(网站(http://www.hsnc.edu.cn),在校园公告下点击此采购公告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投标人需携带: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本公告所要求的人员相关证件,企业业绩,近3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承诺书(格式自拟)、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亲自到场签领报名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及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等资料原件,同时携带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二套留代理公司备案,到衡水市桃城区人民西路818号大陆裕丰A 601现场核实并购买招标文件。

    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 09  20 —2018 09  27 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下同)。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现场购买,不办理邮购,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500 /份。

    踏勘及答疑时间:2018928日上午9点。

    投标截止时间:201810 26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81026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开标、评标地点: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衡水学院东校区1号教学楼5楼开标室,3楼评标室。

    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本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衡水学院网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冀ICP备05009412号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邮编:053000电话:0318-666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