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燕赵绿色联盟 自律公约签约仪式在衡水市举行

作者: 来源:河北省招标投标协会 发布于:2018/10/23 15:16:19 点击量:

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燕赵绿色联盟 自律公约签约仪式在衡水市举行

2018年1018日,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燕赵绿色联盟自律公约签约仪式在衡水市举行。惠招标、易招标、E招冀成、冀招标、招采云、招标通、冀中能源、云采供等8个电子交易平台负责人和河北省招标投标协会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在公约上签字。 

河北省招标投标协会会长王吉科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指出推动成立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燕赵绿色联盟并签署自律公约,是河北省招标投标协会积极落实全省电子招标投标推进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实际行动,是促进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健康发展,构建河北良好市场环境的重要举措,河北省招标投标协会作为联盟特邀的自律公约执行监督人,一定不负重托,恪守职责,秉公办事,为联盟全体成员服务好、监督好。

E招冀成、惠招标、招标通等电子交易平台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策法规处、衡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为见证人出席签约仪式。

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燕赵绿色联盟由惠招标、易招标、E招冀成、冀招标、招采云、招标通、冀中能源、云采供等8个电子交易平台单位发起成立,宗旨是秉承开放共享、绿色创新的理念,努力打造“让政府放心、让服务对象感到贴心、让社会公众有信心”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签署联盟自律公约,目的是通过行业自律,推动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健康发展,为全省电子招标投标提供优质服务,促进招标投标行业加快向信息化、智能化方向转变,更好助力经济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联盟成员郑重承诺:诚恳接受社会监督,成员单位及其工作人员如发生违反公约的情形,将自愿接受河北省招标投标协会代表联盟全体作出的自律惩戒处理。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冀ICP备05009412号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邮编:053000电话:0318-6662367